锦一柱

同人文写手,主恋与,女大学牲不定期更新
微博:@锦一柱你天天开心

当四野和你一起过万圣节之白起

你缩在黑色的布帘后面,时不时小心翼翼地把头探出来,想看看白起来了没有。


之前你说好的要和他一起过万圣节,但你有个小小的坏心思,所以故意约他在上次七夕和他去的密室逃脱里。


“韩野,你给白起选了什么造型啊,他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来?”你站得有些久,想暂时休息一会儿,顺便转头问了身后在奋力五排的韩野。


“诶白起你别追我了啊,我刚刚不该虐你女朋友的!”


你一脸黑人问号地把刚才的问题重复了一遍,韩野看着屏幕上的白起击杀韩信,生无可恋地抱着手机边痛苦边和你说:“嫂子放心,为了劝白哥换那套衣服我差点又被他揍了一顿。”


距离复活还有三十几秒,韩野流下了两条宽面泪:“为什么我在现实中被白哥揍了在游戏里还有被白起虐菜啊,就不能让我以某种程度一雪前耻吗?”


“Siri,结束录音。”


“啊啊啊啊嫂子饶了我吧!”韩野想扑上去删掉你的录音,但同时他看到了正拿着手机和你发消息的白起。


手机震了一下:“你在哪里?”


你没有回复,示意了下韩野,自己从帘子后头绕了出去。


“白哥你终于来了啊!”韩野一上去就抱着白起的胳膊一副被受了惊吓的样子:“这里真的好可怕都是真人NPC还会追着你跑的那种嘤嘤嘤……”


白起一脸嫌弃地看着挂在他身上的树袋熊。你找好了机会,悄悄地从他身后靠近他。


你以为被韩野分散了注意力的白起没有注意到后方的响动,先前特意浸过冰水的双手覆上他的脸颊。


你先前还特意化了特效妆,一脸的伤疤还有缝合的痕迹,你看了都觉得逼真极了。


要是这样都吓不到白起这项事业就算失败告终了。


白起一把抓过了你的手腕,你为了保持平衡不得不扶住他的肩膀。


“手怎么这么凉,感冒了吗?”


他握住你的手,把掌心的温度穿递给你,你刚想摇头的时候……


诶,他认出来了?


你看向韩野,韩野一副死也没有把你的计划透露给白起的表情。


“怎么了?”白起问你。


“你你你怎么这么快就认出我了,常规发展不应该是你被我吓一跳吗?”


他笑了一下:“放心,什么样的你我都认得出来。”


这样就没有惊喜了啊某位人民警察!


因为密室里实在太黑你也没有看清白起今天的着装,等你们从密室里出来时韩野已经不知道溜哪里去了。


白起似乎很开心没有他的打扰,拉着你问你今天还想去哪里。


也在同时,你看清了白起今天的装扮。


“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起我都没见你穿过背带裤诶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啊啊不行让我拍几张照片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他穿着一身牛仔背带裤还有蓝色的格纹衬衫,四肢缠着些绷带,脑袋上还别了个巨大的骷髅头。


“诶白起你说我把这些照片传到你们警局会怎样哈哈哈哈哈哈!”


白起的脸颊瞬间红了一片,他努力用咳嗽掩饰自己的尴尬:“咳,韩野说的,你会喜欢……算了我还是去换回来吧。”


你拉住要往厕所去的他:“是啊我很喜欢,很可爱啊~”你又打量了下自己的这身:“而且我们是情侣款哦。”


你终于知道为什么韩野也力荐你穿这么一身了,和他刚好是浅蓝配浅粉。


自从刚见到白起时,他好像就一直拎着一个纸袋,你好奇地问他这是什么?


他把纸袋递给了你:“是你爱吃的那家蛋糕店出的万圣节新品,要不要尝尝味道?”


“那家的生意一直都很好,你排了多久啊?”你接过纸袋:“有时候排了队都不一定抢得到……”


“你不用担心这个。”他说:“能抢到你,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