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一柱

同人文写手,主恋与,女大学牲不定期更新
微博:@锦一柱你天天开心

当四野和你一起过万圣节之周棋洛

“啊……怎么还是不对啊……”


错误的药物反应告诉他实验的失败,他对着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瓶瓶罐罐发愁。


时间已过去了大半,如果再解不出来那这次的万圣节鬼屋之旅只好宣告失败。


提示告诉你们需要配出正确的药水才能得到线索并且走出女巫的高塔,虽然你知道总是会走出去的,但这么长时间被关在这间黑暗的小屋子里你还是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而且如果配方不对的话还会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反应,比如……


周棋洛正小心翼翼地把一个蓝色的“眼珠”扔进熬药锅里,他把你护在身后,手一松,溅起了一个小小的水花。


过了三秒,锅里似乎还没有什么反应,周棋洛正打算稍微上前观察一下时,突然一团巨大的“火”窜了出来。


周围的温度瞬间变高,你和周棋洛撞到了身后的架子,顶端放置的骷髅头就在你的眼前掉进了锅里。


“完了,洛洛我们要不要想下从高塔跳下去活下来的几率是多少?”你朝窗子慢慢地挪着步,似乎早已做好了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的准备。


周棋洛拉住了你:“薯片小姐你等下,好像……”他聚精会神地看着咕嘟咕嘟冒泡的药锅,一个卷轴从中央浮现出来。


“我们好像瞎猫碰上死耗子了,太棒了!”


你和周棋洛击了个掌,取出那个卷轴,继续你们的挑战。


你记得在进来这里之前,工作人员说首对通关的情侣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至于愿望都可以许什么,工作人员坚决不再透露太多,你也只能和周棋洛一起一关一关地研究。


为了应景,周棋洛戴着巨大的宽檐帽,还穿了双翘头的靴子,并信誓旦旦声称自己手里的扫帚是有魔法的。


或许这就是远哥找了一整个周末扫帚的理由?


已经不知道闯到高塔的第几层了,你走得有些累,随便找了个台阶坐下来想休息一下。


“喵~”


你举起手里的灯笼,看清了面前是一只绿眼睛的黑猫,因为光线问题它的眼睛还在闪着光。


周棋洛去前边探路找线索了,你觉得有些无聊,便对着那只小猫咪伸出手。


它也很听话地把脑袋枕在你的手上。


“你是女巫养的猫咪吗?”你挠着它的下巴,它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能告诉我线索吗?”


它喵呜了几声,周棋洛刚好回来,一看到他,便睁开眼睛跳到了一旁。


你有些不满:“你吓到它了……”


周棋洛对你比了个“嘘”:“你听到铃铛的声音了吗?”


你摇摇头。


“我刚刚在它的脖子上看到了个铃铛,但是又没有声音,很可能那个铃铛里有线索。”


他比你抢先一步抱住了那只黑猫,你解下它的项圈,果然,铃铛里塞着一张纸条。


什么意思?


你和周棋洛看着纸条上的四位数字内心飘过几个问号,周棋洛告诉你他刚刚上去看时没见到密码锁。


“密码啊……”你沉思着,突然想到了什么,拉着周棋洛的手:“我们去碰碰运气。”


周棋洛还在疑惑你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就被你拉着到了楼梯下的一个防盗门。


你记得的,那扇门有个密码锁,当时你们没有找到密码,就走了另外一扇。


屏幕上闪过几个数字,你依次按下,咔哒一声,锁真的被打开了。


你以为这是什么小彩蛋,直到后来工作人员告诉你:“那个是员工通道,纸条只是为了防止员工忘记密码,你们这不算成功通关。”


失望的情绪逐渐放大,你和周棋洛出了密室,愿望自然是不作数了,你有些懊恼。


“薯片小姐怎么了?”


“啊……我在想可能我们本来是可以通关的……”


周棋洛知道你在难过什么:“不就是一个愿望嘛,简单简单!”


他从背后拿出那把扫帚,故作正经地向你行了个礼:“这位小姐,谢谢你把我召唤出来,我是是能够带来好运的小精灵,有什么需要我帮助你的吗?”


“只要我念下咒语,你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