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一柱

同人文写手,主恋与,女大学牲不定期更新
微博:@锦一柱你天天开心

当四野严重吃醋之白起

“白哥你别喝了!”韩野今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去阻止白起,白起也不知道今天哪里来的勇气往喉咙里灌了一杯又一杯。


白起无视了韩野的所有劝阻,知道韩野斗胆从他手里夺过酒杯。


“白哥,嫂子到底怎么想的你都不知道,你好歹当时听她解释一下啊!”


韩野几乎是冒着生命危险抱着白起的大腿,并威胁调酒师不许再给白起酒。


与此同时,你也在家里对着通讯录里白起的电话号码发愁,不知道该打还是不该打。


他刚刚出去的时候似乎挺生气的样子,哪怕你深知其中的误会,在他走后给他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是关机的回应,最后你还是把手机丢开自抱自泣。


就连韩野的手机也被白起强行按下了关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哪里对她不好?”白起红着眼睛放下酒杯:“她喜欢吃的蛋糕我帮她排队,她想看星星我也带她去看,我……”韩野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白起,慌里慌张地安慰他:“哥,没准这里面有什么误会呢,我觉得嫂子不是那种人,没准是你看错了。”


白起摇摇头:“我没看错,我亲眼看到她挽着一个男人的手。”


“或许并不是哥你想象的关系……”


“他们两个还同喝一杯奶茶同吃一个甜筒,我可没有印象她还有个哥哥?”


“可你也没有听嫂子解释啊,没准真的是有什么我们不知情的地方……”


韩野把自己的手机摸了出来按下了开机:“不然我还是给嫂子打个电话吧,至少和她说声你在这里,让她别担心。”


白起没有说话。


韩野一打开手机,就是你给他的夺命连环轰炸,他赶紧把手机拿远调小音量,偷偷观察了眼白起,打开了免提。


“喂,嫂子。”


“喂韩野,白起有没有在你那里?”


韩野看着白起的表情,回答了你。


“那,白起没事吧?”


“没事,他……挺好的。”韩野支支吾吾地说完这话后,见白起还算冷静,便问了你:“嫂子,白哥说看见你下午和个男人去外面逛街,还…喝同一杯奶茶,这,真假的啊?”


“我正要和你说这事呢,那是我们公司的娇娇,就是那个特效化妆师!”


“她今天换了身衣服戴了假发,可能白起没看清楚。”


你的声音一字不落地传进白起的耳朵里,韩野瞪大了眼睛看着白起。


“嫂子,你说的是真的吗?”


你此刻着急得不行:“当然是真的了,你还能绿了你哥吗?快告诉我你们在哪?”


“嫂子嫂子你别急,诶我让白哥和你说,白哥你去哪?”白起没等韩野说完,指了指门口的方向,用口型朝他说:“钱帮我付一下。”转身拿起外套冲出了酒吧门。


韩野挂断了电话:“不愧是行动力最强的男人,我韩野这个母胎solo为什么还天天帮他人的坎坷情路出谋划策……”


你给白起打的二十多个电话都已未接来电的形式显示在白起的手机上,他庆幸来的时候没有开小黑,直接启动了evol。忽然,你听到窗户嘭地一响,回头一看,是趴在窗子上的白起。


他敲了两下玻璃,示意你开窗。


你上前,白起往后退了些,随着灌进屋内的冷风一起的,还有白起炽热的拥抱。


“对不起。”


他的道歉简单利落,确是酝酿许久。


你想抬手回抱他,却闻到了他外套里的酒味:“你喝酒了?”


“没喝多。”他稍稍松开了你一点,关上身后的窗户:“对不起。”他又重复了一遍。


“没事。”


“是我太着急了,我本来是怕你太晚回家想去接你的。”


“没关系。”


“你……咳,生气了吗?”


这次你没有否认,而是很认真地点了点头:“我生气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一句话都不和我说,还有……”你揪着他的卫衣帽子:“喝这么多酒,以为韩野没告诉我吗?”


这小子……算了明天收拾。


白起这么想着,却没有说话。你好像很少见过这样的白起,就好像平时一头桀骜不驯的狼此刻趴在你的怀里任你挠他的下巴一样。


包括上次刮胡子。


你踮起脚尖,在他的头上一通乱抓,他叹了口气把你的手拿下来,自己简单地理了理:“怎么这么喜欢玩我的头发?”


“因为喜欢你呀。”不管你多少次凑不要脸地调戏白起,他的那片赤红依旧会泛到耳根。


算了,喜欢摸就摸吧。


别忘了喜欢我就好。


评论(7)

热度(3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