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一柱

同人文写手,主恋与,女大学牲不定期更新
微博:@锦一柱你天天开心

当四野严重吃醋之周棋洛

“洛洛……”


“哼!”周棋洛抱着那个小熊玩偶背过了身。


“洛洛。”


“我不理你了!”


“周棋洛!”


“薯片小姐不是喜欢那个男明星不要你的薯片先生了吗?”


你没想到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周棋洛还在为那件事情置气。


这个周末本是说好要和周棋洛一起在家里看他的新戏的,结果你突然变卦,说要看一部新播的日剧,并且怎么也不愿意把遥控器给周棋洛。


他本来就不是很乐意,但最后还是抱着老婆最大的心思把这个机会让给了你,顺便想知道你那么执着要看的日剧究竟有多让你上头,上头到忘记身边这个超级巨星。


广告十几秒的倒计时过后便响起了片头曲,你抱着抱枕窝在周棋洛身边,静静地等待。


几个特写镜头让你不由得拽紧了周棋洛的衣袖,你时不时还拉着他和他说:“就是就是这个,他真的太帅了!”


周棋洛嘟了嘟嘴:“哦。”


虽然没戴眼镜,但周棋洛还是在内心暗暗给自己鼓气:“反正没我帅。”


你之所以一刻不放地守着电视是因为上周更新的时候有听说这集有男主洗澡的镜头,为此你可以激动不已地和公司的几个小姐妹喋喋不休了一周,她们也都笑着打趣你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


“哪里哪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嘛。”


电视里的男主和女主分别后到家,往肩膀上披了一条浴巾就进了浴室,你知道精彩的马上就要来了。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周棋洛已经在想办法怎么黑了电视。


男主先是卫衣脱下,再一颗颗地解开衬衫的扣子。你的心脏跳动程度随着男主衣服的减少不断飙升,这部剧的大胆程度超出了你的想象,甚至连解皮带脱外裤这种镜头都拍得一帧不落。


你看着画面从男主的绝美侧颜一点点地往下挪,从锁骨,到胸肌,再到腹肌和人鱼线,若不是有周棋洛在身边你想克制一点说不定早就冲上前把屏幕给舔穿了。


就在这时,电视突然一下子黑屏了,与此同时,周棋洛刚好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


也是这时,你才察觉到周棋洛情绪的不对。


怀里的小熊玩偶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他的怀里,无论你怎么好声好气地哄他,他也是抱着他的小型电脑没有再和你说话了。


就算有也是开头的那种对话。


你觉得或许他需要时间冷静一下,便也拿上自己的电脑处理一些工作,因为新发来的方案有点问题,不知不觉间竟过去了两个小时。


周棋洛依旧没有想要原谅你的趋势。


“洛洛…我错了好不好?”你把脑袋枕在周棋洛的肩膀上,看着他的电脑上那串你看不懂的代码:“你饿了吗,我们去吃饭吧?”


他的手指依旧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你的呼吸挠着他的耳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热他的脸颊有些微红。


你把双手从后环上他的腰,身子离他又近了几分,突然,在他的腰间开始了一阵乱挠。


“哈哈哈哈哈哈哈薯片小姐别闹,真的很痒啊哈哈哈哈哈!”周棋洛终于憋不住了。


你的动作并没有因为周棋洛的求饶而停下来,反而变本加厉,直到他放下电脑抓过你的手腕把你压在沙发上。


你动弹不得,用膝盖顶了顶他的大腿,示意把你放开。


“现在知道求饶了?”


“谁让你刚才不理我。”


“明明是你为了看别的男人连我都不要了……”他的语气逐渐低落,委屈仿佛要从他漂亮的蓝眼睛里溢出来。他放开你的手腕,转身躺倒你的身侧,把你揽进他的怀里:“薯片小姐难道觉得说声对不起就好了吗?”


“chu~”你往他的左边脸颊亲了一口。


“不行,要亲这里。”他指了指自己的嘴。


“你买菜呢,讨价还价。”


“薯片小姐竟然连亲我都不乐意了……”你觉得他的手开始逐渐不安分了,连忙蜻蜓点水般地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


“不过我现在饿了。”


“没事,吃我就好了。”


评论(2)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